OA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部副总何泽铭到访集团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

  4月11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何泽铭一行来盐高新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热情接待何泽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孙瑞红对何泽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盐城市及高新区的发展现状、盐高新集团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情况。近年来,盐高新集团聚焦“城市运营+产业投资”主责主业,在做好园区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投资建设等传统业务的同时,大力推进产业投资业务,全力服务高新区招商引资,为园区产业经济发展注入源源动力。孙瑞红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何泽铭对盐高新集团在园区开发、产业投资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对高新区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何泽铭说,建设银行非常重视与盐高新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充分拓展合作领域,加快业务推动进度。建设银行将继续为盐高新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支持,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等参加座谈。